close

當您想要汰換3C的時候最重視的是什麼?價格?便利?快速?誠信?服務?

用最誠信的優質服務,累積許許多多忠實客戶,相信誠信的價格,便利的優質的服務,就是我們的品牌新宇3C。

來分享一下700D收購案例吧~~

客戶楊’s致電於 0954-033-355 新宇3C總機,表示想詢問Canon 700D+50mm f1.8的收購價格,當公司將客戶楊’s聯絡資料傳送來時,我隨即致電楊’s。

公司雖然已經將楊’s想販賣的商品資料都已經提供給我,但是為了確保報價無誤,我在電話中還是再一次跟楊’s確認商品型號、購買時間、公司或水貨、使用情況…等等,再馬上回報公司查詢價格。

雖然這點對部分客人會覺得很囉說麻煩,但是我覺得客人想問價格,就是要一個能夠參考考慮的依據,我不要向其他同行一樣,電話中隨便問問也隨便報報,來到現場估價卻相差甚遠…這樣不就失去報價的參考價值了嗎?

公司價格回報後,我又再致電楊’s,告訴她公司查詢後報價,並向她強調保證我們是誠信報價廠商,只要現場看機商品都如楊’s所述說,絕對不會亂議價砍價。

楊’s當下正在電腦街比較價格,她馬上詢問我地址,並表示她想馬上過來,因為詢問過幾個店家態度都很糟糕,價格也不甚滿意,並告訴我她還希望能高一些些,於是我馬上出發前往與楊’s約定的咖啡店。

與楊’s碰面瞜~打過招呼後找到適合的座位,我先將全部商品拍照傳給公司,就開始幫客戶檢查測試相機,並閒話家常瞜~

 DSC_0001  

 楊’s這次想出售的商品Canon 700D+50mm f1.8~~

 楊’s是個大學生,她表示自己的相機是因為就讀電影相關科系而買,並不符合自己的需求,轉科系的她也不在需要這台相機,希望能在商品還有價值的時候脫手出售。

聊天的過程中,我也向她詢問了她在電腦街遇到的情況。

楊’s告訴我說,她一開始就直覺因該要找”有店面的店家”收購相機,因為畢竟是女孩子,很怕約在外頭,但是誰知道一家一家跑下來其實最後開價都是差不多,只是幾乎都從很低開始報,商品明明很新老闆卻一直雞蛋裡挑骨頭,讓她覺得很生氣,等她要帶走才又加價2~3000說要賠錢跟她收…當她跟我通過電話後,覺得我說的很誠懇,也問得很仔細,她覺得值得她試試,而且她也不想再把相機帶回家了。

 DSC_0002  

 楊’s是個心細的女孩,她把自己的商品都整理好,連電池跟背帶都拆下放好了呢!佛心來著~~

 

聊天中我也測試試拍完成,馬上告訴店長我測試OK功能正常,品項也猶如楊’s所述說,盒裝配件都非常完整,店長馬上告訴我說”跟電話報價格一樣”,我告知楊’s後她問我說能否有空間加價呢?我隨即幫她詢問店長說是否有空間能再加一些些,讓客戶不要損失那麼多….

店長馬上傳了一些全新品+二手品的網上販賣資料來,告訴我已經有點緊繃只能再加500元。

楊’s看完店長傳的資料後,告訴我說,其實我們電話中報的價格就已經比她剛剛在電腦街的高了,她也知道我們一定要維持基本利潤,她喜歡我們很誠信跟她報價,她相信我跟店長已經給她最高的收購價格了。

 

 DSC_0007  

 楊’s的商品真的非常完整喔!!這麼完整的商品很難想像還有店家能夠對她雞蛋裡挑骨頭=.=

 

依照公司規定填寫買賣合約書,並核對證件完成後,我將現金及名片交與楊’s,現場也和她加了line,她說雖然她很少賣3C商品,但是她一定會幫我介紹同學朋友的,真的佛心來著~~

成功交易很開心,但是讓客人覺得很滿意讓我更開心,這也要歸功我們好溝通的店長大人,相信只要能讓價格透明化,客戶知道不是業務自己胡亂開價,這樣的誠信如我,一定有一片更大的天空~~

arrow
arrow

    新宇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